被繁重学业耽误的失踪人口

谢谢你!

S画廊通知群(没有代表和世真

 for(int i=0;i<100;++i) 邀请赵赵赵,TAT加入了群聊

 for(int i=0;i<100;++i) 修改群名为“S画廊通知群(没有代表和世真”

赵赵赵:?????

TAT:作家你搞什么鬼?

 for(int i=0;i<100;++i) :
这个群没有代表nim和世真

TAT:
看到啦你群名说了
开这个群干嘛?

for(int i=0;i<100;++i) :
😷以后要相互通知什么时候不能打扰代表nim还有世真

赵赵赵:你刚才不是去给代表nim端茶去了吗?

for(int i=0;i<100;++i) :
别说了,差点被代表nim眼刀杀死😱
茶也没送到😥

赵赵赵:@TAT 要回来没

TAT:
@for(int i=0;i<100;++i) 怎么啦
@赵赵赵 我待会就回画廊

赵赵赵:没咖啡豆了买点回来

TAT:哦:-O

for(int i=0;i<100;++i) :
郁闷死我了我和你们说刚才我去代表nim送茶要敲门的时候看到门没关呀有条门缝呢我就敲了一下门就推门进去了结果!!!!!!我看到代表nim和世真站在桌子前啊我看到代表nim的脸都快贴到世真面前啦世真闭着眼没看到我可是代表nim转头看了我一眼
要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可能你们现在要帮我收尸了😭

赵赵赵:😨

TAT:等等,代表nim的脸快贴上世真是什么鬼?😰

for(int i=0;i<100;++i) :
我怀疑刚才代表nim是要吻世真但是被我......😩

TAT:😱😱😱😱😱吻???????!

赵赵赵:
😃😃😃代表和世真终于要向前迈一步了吗?(欣慰

TAT:
@赵赵赵 理事您在说什么

for(int i=0;i<100;++i) :
@TAT 全S画廊只有卓你看不出来代表和世真互相喜欢吗?
总之我开这个群的目的就是你们谁发现世真上了二楼或者代表叫了世真上去的话,记得在群里发个通知。
我以血的教训告诉你们世真下来之前你们都不要找代表nim!!!😭😭😭😭

赵赵赵:好的👌

TAT: TAT......怪不得代表nim最近老把我往外派😭

............tbc

评论(2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