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繁重学业耽误的失踪人口

谢谢你!

拯救

CH30

孙玛丽最近不爱呆在办公室。

倒不是因为和李世真相处不愉快。

其实她们两个现在已经能很和平地待在同一个空间了,只是除了工作上必要的沟通能不说话就尽量不说话而已。

所以大多数时候她们只是相互沉默着,各自忙碌。

但是这几天,孙玛丽不小心看到的某些时刻的李世真实在是让她有些不自在。

就像现在她又不小心看到的一样,李世真虽然目光是看着电脑屏幕的,但思维显然不在电脑里播放的手术视频上。

毕竟,谁会在看这种血腥视频的时候突然就笑了!不是那种因为看到了什么笑话而哈哈大笑,而是像是想到了什么好事偷着乐的那种。

控制不住嘴角上扬,有时还会用双手捂住脸或者拍拍脸,耳朵都红透了。

什么啊,这家伙的表现就像热恋中的小女人一样。

等等?热恋?

孙玛丽为在自己脑海中闪现过的词而讶异。

李世真的表现看起来确实像是恋爱中,但是.......李世真除了请过一天假以外平时都待在医院里,倒不像是个有时间结交新朋友并陷入恋爱关系的样子。

玛丽思来想去,最后只能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不管李世真有没有谈恋爱,她这几天突然冒出的那种粉红色氛围让空气都变得有点甜腻腻的感觉,分分钟让人想起自己是条单身狗的事实。

于是孙玛丽决定去找另一条单身狗,也就是我们帅气的卓医生,来探讨一下有关医院内恋爱消息的有关八卦。

她才不要主动问李世真你是不是谈恋爱了这种奇怪的问题好吧!

徒留李世真一人在办公室傻笑,孙玛丽迈开长腿找到在走廊边喝咖啡的卓。

「你跟李世真挺熟的对吧。」

卓将剩下的咖啡一口气喝完,听到玛丽这样说,又想起他们上一次的争吵,心情有些不愉快。

「我以为我上次已经和你讲清楚了。」用力地把手里的纸杯捏瘪。

「上次?」玛丽听到卓这么说一时还有些懵,在卓不善目光的注视下足足思考了半分钟,终于心下了然。

「我不是那个意思!」玛丽急忙解释,她不想因为这件事再和卓吵一次,她知道卓对谁都很好,不止是李世真,确实是自己太敏感了。

「我是来跟你打探消息的!」玛丽伸出手捏住了卓白大褂的袖口,向前一步拉近距离,一脸八卦地问道「就是想问问你知不知道李世真最近是不是在谈恋爱。」

本来以为会得到一个答案,哪知卓反倒摆出一副吃惊的表情「你说什么?李世真医生谈恋爱了?」

「你也不知道吗?其实我也只是怀疑而已,最近在办公室总是看到她在傻笑,太奇怪了。」想到刚才在办公室看到的李世真的神情,又忍不住在内心翻了一个白眼。

「李世真医生有没有谈恋爱我倒不知道,但是....」卓原本震惊的表情已经缓了过来,继而有些神秘兮兮地压低了声音,又刻意在重点停下不说。

「但是什么呀!」孙玛丽急了,一时没控制住音量。

「嘘!」卓左右看了看,幸亏过往的医生护士还有路人们只是多给他们投了一眼视线,并没有多做停留。「我是听科室的护士们说的。说徐医生好像在谈恋爱。」

「......」玛丽表示震惊地说不出话。徐伊景那冰山会谈恋爱?哪个小护士编的谣言啊!

像是预料到玛丽的反应,卓耸了耸肩膀,继续分享他打听到的消息「其实我也不太相信,但是是徐医生办公室的小荷说的....」

看到卓挤眉弄眼,玛丽心领神会地又凑近了一点,紧接着卓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小荷说看到徐医生有时会在办公室发呆,还时不时摸手腕上戴的手链,心情很好的样子。」

光是说徐伊景那种工作狂会没效率地发呆已经很让人吃惊了好吗!

再想到徐伊景时不时面带笑容摸手链,阳光透过百叶窗撒在她身上散发出柔和的光.......

孙玛丽感到一阵恶寒,用力地甩了甩脑袋,适时制止了自己奇怪的脑洞。

李世真疑似谈恋爱,徐伊景也疑似谈恋爱,该不会她两.......?

「不可能!不可能!」大概是对自己内心的想法太过震惊,玛丽没能控制住把心里想的话说了出来。

「是吧,我也觉得。徐医生怎么可能谈恋爱。」看到玛丽丰富多彩的表情,自以为玛丽内心和他想法一致的卓点了点头,对此表示同意。

而就在我们可怜的卓和玛丽还在对各自的想法自我否定的时候,八卦故事的主角正甜蜜蜜地互发短信调情呢。

“我今晚要值夜班😭”

“知道了。”

“😣我想伊景家的床了。”

“那就快点搬过来吧。”

“😄呐!”
“今天吃完便当再下班吧!”

“好。”

“😘😘😘”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