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繁重学业耽误的失踪人口

谢谢你!

一元cp之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但是话说回来,不管什么取向都只是爱你想爱的人而已
你能决定你要不要爱上谁吗?为什么非得给爱贴上标签呢?
                                                                        ——Carl  Martin

戒心:

   李世真[代表nim,我们分手吧!]
   徐伊景[为什么?就只是因为那些报道吗?]
   李世真[如果代表选择跟我在一起,那么,我们这种不伦不类的关系会被媒体大肆宣扬到时候日韩金融会被攻击。]
    徐伊景[不伦不类?呵呵,世真就是这样定义我们的感情吗?]
   李世真[对不起,可是我害怕那些人的质疑。]
    徐伊景[你觉得我保护不了你吗?]
    李世真[是,如果这件事被爆出来你连自己也保护不了。]
     徐伊景[李世真,我不会放手的。你不爱我了吗?]
     李世真[我害怕。]
      徐伊景[如果被爆出来就承认,然后去承认同性恋合法化的国家再重新生活。只不过是有所改变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李世真[对不起,我害怕。]
        徐伊景[李世真!]
        李世真[代表nim,我走了。从今以后只是上下级的关系。]
       李世真走了。    决绝。
        徐伊景[连再见都不说吗?]徐伊景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语。
         后来,日韩金融徐会长被爆出是同性恋。徐伊景大方承认。
           后来,S画廊李代表车祸身亡。同时又被爆出当年被人收买陷害日韩金融徐会长与她传出同性恋丑闻。
      后来,日韩金融会长终身未婚。只不过当年被她扔进首饰盒的那条手链一直被她带在身上。
      李世真[伊景啊,我害怕。这样应该不会让你再被那些人唾弃了吧?]
    


        前几天学校有辩论会,有一个组的辩题就是同性恋合法化能否应该被通过。然后我发现,他们举的例子大多都是同性恋无法自然生子~艾滋病传播~伦理道德被他们破坏~国家发展的问题。我也问过身边的人,他们举出来的例子也大多如此。我们支持的是同性恋合法化而不是像有些人认为的合法化就是支持宣扬同性恋。
    
      还有一次,有一个人跟我说同性恋违反伦理道德。我问他违反了那些伦理道德,他无言以对。支支吾吾地说好多人都说啊,我不太清楚。      三人成虎的例子还有太多。


      有些事情我们做不到理解但请尊重。
古时,男权社会。女人的地位由男人支配,现在同性恋婚姻由异性恋的人来决定能否通过。
 
      我尊重所有美好真诚自然的感情,无论同性恋还是异性恋。

评论(3)

热度(42)